我们的远距离恋爱

Posted: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by Leo Qili in 標籤:
0

今天我们在一起刚好两年了。好像很长,却又觉得蛮短的。今年我们还是没办法一起度过。还是会有些感伤吧?从两年前我俩决定在一起至到现在,都始终离不开“距离”。我们的家乡都不同,普通时间想见面都很难,何况我们现在都各自读大学了,距离也拉得更远。两年来一直聚少离多,一年里相距的时间甚至不到一个月。相距的时侯,喜极而泣;别离的时候,又再一次流泪,饱受相思的煎熬。

讨厌这种感觉。起初期待见面时按捺不住的兴奋,然后是即将分离的不舍,直到分离以后的空虚感。我们等待,相聚,分开;再等待,再相聚,再分开。一次又一次……有时我们都同在古晋了,却因为各自家里的因素而又无法相见。家人都说我们难得从外地回来,应该多待在家里。这点我们都明白,我们也知道家庭的重要。奶奶老了我也很希望多陪陪她。但我想抽空见见我爱的人几天不行吗? 他们知道这相思的苦吗?明明很靠近,却无法相见的苦?我不是不爱家,只是想在这有限的时间里,再抽出那么一丁点的时间来陪我爱的人。想见你一面,我得把所有责任做完,然后再抽出那剩余的时间来与你相见。然而,我还是听见有人仍对我指指点点。这份辛酸他们可曾想过?

自从上了大学后,许多朋友都与伴侣们都分配到不同的大学继续深造,我们也看见了他们一个个跟伴侣分手了。于是他们都说远距离恋爱不能长久,很难会有结果的。更有人说距离会把两颗相爱的心拉得更远。谁说的远距离恋爱就一定要以分手来划上句点。我偏不信。我承认远距离的恋爱真的很难维持,我们彼此也相当煎熬。当然,我们偶尔会吵架,闹别扭。但我们都清楚知道,气消了就得彼此认错,不论道理在哪一方。不管怎样,我都从没想过要放弃这段感情。我依然坚信两颗真心相爱的心可以突破各种难题。就因为有了这份信念,我有信心我们可以携手度过的。只要你相信我。

两年过去了,有苦有泪,再辛苦我们还不是走过来了。请牢牢的牵着我的手,去告诉他们,远距离恋爱只要坚持还是行的通的。只要我们有爱、信任、还有责任。

两周年快乐!


爱你的立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