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离

Posted: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by Leo Qili in 標籤:
0

又一次我们来到了旅程的尽头
又一次我们必须就此分手
每一次漫长的等待只换得短暂的相聚
每一次相聚却又是另一次伤心的别离

喧哗的车站我看不见路的尽头
别离的伤痛我们彼此都懂
为什么这世间总有相思与别离苦
为什么相爱的心总要留下满怀情愁

我强忍着泪不让你发现我也在哭
虽然我也同样感到悲伤痛苦
亲爱的今后你要好好生活
没我的日子请你好好保重

我们彼此拥抱作别离最后的依靠
我硬挤些微笑让你觉得我很好
亲爱的天气冷了穿些厚的
没我的陪伴请你也要坚强的

长长的巴士就这样徜徉而去
透过玻璃我看见娇小的身影
用力挥手我们就此别离
亲爱的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

0 意見: